妈妈真的是超人

鄙人是一个看起来很皮实 其实从小身体就很虚的早产儿 还时不时会犯胃病 重庆的夏天 多吹几天空调就会发烧 是童年的印记


那个时候在老家 和妈妈睡在凉席上 房间有两个大窗户 胃痛得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看窗外黑压压的树随风微颤 心里一直想:肚子不痛是什么感觉呢


重庆的盛夏 潮湿的空气里 痛得翻来覆去热得满头大汗的我 身边永远有一个徐徐扇着蒲扇的妈妈 经常 我睡一觉醒过来 看到她眼睛都快闭上了手上的蒲扇都没停下


妈妈真的是超人啊 她看我的眼里全是爱和期待 真心为你开心而开心 为你付出一切

你可以说我不要做这样的女人 我要自由 我要自我实现

但大部分人是普通人 她割舍了自己的时间精力把一切都给你 说给妈妈听 这句话就不会有任何的错 这付出的代价太厚重 说多少次 都会觉得亏欠的


评论
© Wowyouseeme / Powered by LOFTER